Kekoa

记起再更。

当最原始的亲密关系塌落,终会觉悟,人只属于自己。

把期待寄托于一段感情,一个家庭,一次绝地反击的翻身仗根本缝补不了自己的裂痕。

当你不再顾影可怜,不再重复自己的苦难,不再重复自己的家庭如何,不再重复自己的童年经历,才是真正为新生活开始踏出了第一步。

你要学会自爱,你要知道只有你自己可以决定自己的价值,你要挣脱出来自己悄悄攒积爱人的能力。

越是孤独,你就是越要比任何人都爱自己。

爱自己是终生浪漫的开始。

只有一种方式能够让自己成长,那就是去尝试让自己害怕和痛苦的事。但不要沉浸在痛苦之中,要慢慢和自己和解。

偶尔放下自尊比守住自尊更需要勇气。

不要再苛责自己了,你没有做错什么。应该对自己说”辛苦了”,而不是”加油”。对自己好一些,再好一些。

自爱,沉稳,而后爱人。

裂痕是光照进来的地方,没什么不可示人的。

在这六月,我终于坚信自爱才是唯一实现自我救赎之法了。

因为由不得我不信,我没得选。

人间值得,未来可期?

我现在不知道答案。

我想也许是的。

也许不是。

这真是一个薛定谔的好问题。







评论(8)

热度(24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