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ekoa

记起再更。

生活如此琐碎,如果说我们生活其中还有什么意义的话。

我想对于我来说,应该是我不愿自己的死亡以“前不久,我一个认识的人死掉了……”这种类似的蹩脚的叙述方式出现在他人的矫情感慨中吧。

一想到这给我带来的巨大羞辱感,我便再也没有勇气自毁过。

于我而言,生命是一种永恒的沉重的努力,是一种等待。

我等待他人的陨落也等待终有一天自己的陨落,我等待生命的尽头与你重逢,而你再度拥我入怀。

我知道到最后,人都是死掉,没有分别。

我知道我们的肉体只是时光,不停流逝的时光。

可是来这人世间走一遭,有些问题可以有答案,有些问题却永远不会有答案。我们能做的永远都是一次又一次的挺身抗暴。

当命运告诉你,不可以抵抗风暴。

你要说,我就是风暴。

评论

热度(14)